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罗来军教授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10:3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小型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罗来军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出席聘任仪式并致辞。人事处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许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海师力量。她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表示称赞,并对学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各类课程,培育一批课程思政精品;二是要组织学院专家学者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进行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的研究;三是要加强经济学与管理学的专业和学科优势,扩大建言资政方面的成果,发出海师大经管人声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罗来军教授的基本情况。罗来军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教授、博士生导师,创立实效经济学,是一位学术成果丰硕,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学者。许玫为罗来军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罗来军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会历时2个多小时,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翔实丰富,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重要启发、提供重要帮助。

    摄影:(韩茂清)

中国人民大学罗来军教授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中国人民大学罗来军教授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中国人民大学罗来军教授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许玫为罗来军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