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2022年09月19日  10:3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9日上午,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就校地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险峰,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军出席会议,临高县委相关人员、临高县企业代表、我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发展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红军表示,临高县位于海南省西北部,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全县上下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机遇,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成功摘掉国家贫困县帽子,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希望通过此次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交流了解,在基础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互利合作,共同克服疫情的影响,一同推动双方更好发展。

    陈险峰对陈红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海南师范大学是海南第一所公办高校。70余年来,学校牢记作为师范大学的责任与使命,被誉为“琼岛名校,教师摇篮”。近年来,学校聚焦主责主业,紧抓海南自贸港机遇,学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在政策允许及市场规则的前提下,加强双方在各自优势特色领域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承担相应社会责任,一同推动海南基础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

    会上,临高县两家本地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临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红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