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08月04日  10:3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3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防疫专题会议并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长过建春,副校长陈险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省教育厅防疫专题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对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险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学校人员管理、校门管理以及后勤保障相关工作,校医院要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过建春指出,要及时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防疫专题会议精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按照会议精神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二是压实责任,坚持责任到人。按照最新政策要求,及时做好校内人员排查工作,守好学校大门,做好进出校园人员管理。三是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务必担起各自职责,保证校园安全,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园之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