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28日  10:34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瑜来到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瑜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教学场地以及教学设备,并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学院负责人从艺术实践、学科建设、建设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王瑜对艺术实践、资产管理等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对于学院桂林洋校区的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学院着眼于长远发展,校区的规划放眼未来十年的发展需求,整合资源,避免项目的重复申报。在艺术实践领域,王瑜提出,希望学院不拘泥于学校有限的经费支持,拓宽建设思路,多措并举,一方面通过演出提升学院各个团体与社会的融合,从而提高知名度;另一方面通过演出的形式激发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创作水平的提升。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