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2022年06月25日  10:34 来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党建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特色亮点、问题困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教师代表也先后踊跃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建议。

    许玫表示,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是全国最早的10所部校共建的新闻学院之一,学院的班子成员发挥了很好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学院以党建引领学院的发展,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体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担当。未来要进一步担当影视艺术的育人责任,根据对市场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做形势分析,根据国家的需要,海南自贸港的人才需要明确专业定位。要继续邀请或引进一些政府部门的专家、业界专家来学院传经送宝,坚持国际化办学,放宽视野,让学生到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作好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准备,力争在学位点申报上取得更大成绩。

    许玫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要加强制度建设,深化价值引领,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发掘一批优秀教师典型,在主流媒体集中宣传推介,不断提升海师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摄影:韩茂清)

许玫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许玫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