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专职督听评课工作布置会

2022年03月10日  1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9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专职督导听评课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李森出席,全体专职督导委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委主任韩捷进教授就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指出了当前督导委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继续坚持“全覆盖”+“跟踪式”听评课模式,力求评价客观、公正、合理,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督导委顾问张诚一教授强调,应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各位督导应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做好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助推作用。

    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学督导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督导评价的科学性、有效性,以及如何发挥督导评价成果价值等提出建议。

    李森表示,教学督导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感谢全体督导的辛勤付出。新学期听评课工作,应当在以下方面重点关注:一是加强对青年教师群体的关注;二是加强对课堂教学有效性的关注,尤其关注课堂教学的基础性、学术性和趣味性;三是加强对教师仪表仪态的关注,注意教师着装和礼仪;四是加强对外聘教师的关注。

我校召开2022年专职督听评课工作布置会

我校召开2022年专职督听评课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