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年01月20日  10:32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全国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门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简称就指委)高校委员累计12万余人参会。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及负责2022届毕业生就业事务的老师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参加本次网络工作会议。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和就业指导委员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介绍了就业工作总体情况。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全员聚力、开拓市场,奋力推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报告。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布置了2022届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从1月15日-3月1日,招生就业处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线上双选会,目前已联系了多家省内优质企业,并同时在学校就业网、就业公众号及工作群推送就业信息,要求各学院充分动员毕业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并关注就业平台,保障寒假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希望各学院关注和挖掘就业典型事例,更好的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根据就业质量报告反映的问题思考调整工作,为实现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努力。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