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04月04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4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梁广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意见》提出“六个着眼点”,“六个坚持不懈”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提供了根本制度遵循。梁广指出,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史学习也将成为我们支部今后理论学习的重要部分,常抓不懈。

       随后,梁广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第1-10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自发的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