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师范大学征集研究生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11: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单位拟建一套研究生管理系统,现对外征集研究生管理系统建设解决方案,有意向的软件开发商可报名参加。

      一、报名资格要求:

      报名资格要求:教育领域内领先的软件开发商(不接受集成商申报)

      1、软件开发商需提供对应研究生管理系统的软件著作权证书(电子扫描件),要求软件开发商名称和软件著作权证书上的著作权人名称一致。

      2、2018年1月1日至今软件开发商在国内应至少有3个以上的研究生管理系统案例。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

      3、软件开发商原则上应在海口有服务机构(本地化服务能力应包括机构性质、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售后服务联系方式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盖章扫描件)。

      二、提交方式:

      须将资格证明材料和公司资质(自行补充)电子版发送到 netcenter@hainnu.edu.cn,标题命名格式:研究生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报名+公司名称,附件命名格式:资格证明材料+公司名称。

      需在 2021 年 6月 15日17:30前将材料提交到指定邮箱,接受初步筛选。

      三、邀请函发放:

      对通过筛选的软件开发商发放方案交流邀请函和具体需求书,收到邀请函的软件开发商可参加方案交流答辩,具体交流答辩时间和内容以邀请函为准,对没有通过筛选的软件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

 

 

                                   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