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年06月05日  10:3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3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召开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门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简称就指委)高校委员累计9万余人参会。

    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就业办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及负责2021届毕业生就业事务的老师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国就指委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组长汪歙萍就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价工作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就《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做了解释和说明。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从当前就业进展、拓展岗位潜力、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四个方面做了题为“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主旨讲话,号召各地各高校要抓住毕业前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抓紧行动、加快推进,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反馈。

    林强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海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转达了此次会议省里点名表扬了我校去年就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林强要求,各学院继续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常态化工作来抓,加大对就业工作的资金场地等的支持,压实责任,实现高质量就业,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