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勉励全运会参赛学子:树立必胜信心 展现自贸港大学生风采

2021年05月14日  10: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你们刻苦训练,进步很大,我为你们点赞!”5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来到体育学院调研,看望积极备战2021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运动员,勉励学生树立必胜的信心,充分展现海南自贸港大学生的风采。

    李红梅走访了体育学院各训练场馆,听取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对田径场拟建项目等近期工作汇报,观摩了7名武术项目参赛运动员的模拟比赛。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1年7月举行。为了备战全运会,体育学院参赛运动员、教练放弃了周末和节假日,全力以赴参加集训,甚至过年都没回家。李红梅对此大加赞赏,她说,海师体育学子代表我省参加全运会,代表了海南自贸港大学生的形象,是学校的荣誉,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的信心,学习《跨过鸭绿江》中志愿军战胜不可能的革命精神,展现最佳的精神面貌和技能,取得最好的成绩!用拼搏书写青春答卷!

    李红梅还要求体育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心参赛运动员的生活,积极解决训练过程中的困难,为备战集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勉励学运会参赛学子:树立必胜信心 展现自贸港大学生风采

李红梅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李红梅勉励学运会参赛学子:树立必胜信心 展现自贸港大学生风采

李红梅一行观摩参赛运动员模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