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2021年04月01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3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王任斌、高文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学校发展及自身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相应回应并提出完善措施。

    在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发言之后,李红梅表示,师生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对学校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她对师生代表关心学校发展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针对师生反映的情况,她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革,秉持“共享”原则,合理规划,统筹发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责任部门要尽快整改落实,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充分运用大数据,建立教务跟踪管理制度,及早发现、及时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李红梅希望师生与学校增进双向理解,在相互理解基础上,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李红梅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