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与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2021年01月14日  10:2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卫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出席,本次新选拔任用的24名中层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王任斌主持。

    杨卫国代表学校纪委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行法治,增强法制意识,用制度管人,用流程办事;要守底线,增强自律意识,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要有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他希望每一位履新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牢记职责和使命,不辜负组织重托,为海师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红梅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这次干部选任工作的特点:岗位涉及面广、过程严谨合规、任用结构优化,年轻干部成为主力军。她强调,履新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一要提高“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二要严格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与“一岗双责”,将党的领导体现在教学、科研、日常工作中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团结出力量、团结出干部,要胸怀大局,有容人的雅量,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求大同存小异。同时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求团结。

    王任斌在总结中勉励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履好职尽好责;警钟长鸣,公正用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人生的好干部。

    会上,4名新任职的干部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把履任新职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发奋工作,尽快适应新角色,鼓足干劲再出发,为科学谋划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与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李红梅与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李红梅、杨卫国、王任斌先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