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21年01月13日  10: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座谈。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向刁晓平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意识形态、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刁晓平听取汇报后,对经管学院去年一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进步很大,一举拿下两个专硕点;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积极推行“见习、实习和就业”一体化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有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在学生工作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辅导员在学生工作开展中所作出的努力。会上,还对辅导员的工作、生活条件、职称待遇等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和讨论。

    针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刁晓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本科生培养成效,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做出专业特色,利用师范专业优势融合到非师范专业来,全院师生要在“十四五”开局,共同努力奋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