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0年榕树讲座计划(9月7日——9月13日)

2020年09月04日  11: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如何备考CET4&6 -- 翻译专题

主讲人:刘娜

时间:2020年9月8日上午8:00-9:40

地点:桂林洋校区文学楼410

主办学院: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刘娜,硕士,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曾分别于2008年和2017-2018年度在新加坡RELC语言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进修研习。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教学、比较文学(英美文学方向)。近年来,科研成果显著,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两篇,参与各级科研项目若干,合作专著两部,共30万字。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从教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主要与参加讲座的同学共同探讨如何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尤其是翻译专题,目的是为了能够给在校的莘莘学子提供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方面的讯息以及进行相应的指导。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