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7项成果获得2020年海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2020年11月04日  10:2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海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8项参评成果,有7项教学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近年来,我校加大了教学成果的培育力度。学校设立了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项经费,每年资助10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近几年,学校在省级、国家级各类教学奖项评比中,获奖数量较以往明显增加,教学成果的整体水平也有明显提升,体现了我校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成效与进展。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喜报:我校7项成果获得2020年海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