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14日  10:2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国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红梅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的通知》精神,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部署对接好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开展的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巡视。

    党委会讨论并通过迎检工作联络组成员名单、工作组组长名单和材料组、会务组组长名单,并讨论通过成立迎接专项巡视工作有关工作组。

    校党委部署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并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自学有关巡视理论。李红梅要求,一是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制定印发的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文件法规和中央媒体刊发的相关署名文章;二是各个校领导要在所在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有关文件。 

    李红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此次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七届会议历次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将此次巡视工作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建设的长远角度来认识;三要主动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实事求是,做到对党组织、高校、干部、个人 “四个负责”,及时查改问题,剖析原因,激发落实巡视整改的内生动力,一以贯之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四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正确处理好巡视检查工作和学校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