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农工党海南师范大学支部 与昌江支部就乡村旅游联合调研

2020年03月28日  10:2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6日,农工党海南师范大学支部与昌江支部来到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进行乡村文化旅游发展的联合调研。

    农工党海师支部与昌江支部就昌江七叉镇的乡村旅游发展举行了会谈。对昌江七叉镇如何建设风情旅游小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农工党海师支部还就七叉镇黎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谈后,农工党海师支部来到七叉镇重合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村民们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当地的芒果园,建议七叉镇依托霸王岭风景区促进旅游发展,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打响品牌,把发展热带高效经济作物,开展农业观光和生态旅游与传统文化节日开展结合起来,走出一条农业兴镇、旅游兴镇的发展之路。海师支部还和村民们一起跳竹竿舞,亲身体验了重合村黎族三月三文化。

    七叉镇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城东南部,距县城24公里,是昌江县最大的黎、苗族少数民族聚居地,全镇土地面积104.91平方千米,辖有9个村委会,32个自然村。

 

农工党海南师范大学支部 与昌江支部就乡村旅游联合调研

农工党海南师范大学支部与昌江支部就乡村旅游联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