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2020年01月02日  10:2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1日下午,校长林强在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及部分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林强校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
    林强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方面做出的成绩。指出,学院要继续做大做强,就要紧紧抓住海南国际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根据省里和学校的发展思路,研究七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并设立具体目标,一定要敢于创新,办出专业特色,经济、金融、税收等课程设置要与国际接轨,增加实践课比重,加大对外合作办学力度。
    林强还指出,学院要利用好政府现阶段人才引进的政策,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利用好候鸟型人才和退休人才的资源,壮大学院教学和科研力量,让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摄影:韩茂清)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林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