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返校复课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0年04月23日  10: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0年4月22日15:00,教务处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返校复课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梁广处长主持。学院部分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梁处长首先结合当前线上教学实际,安排布置近期教学及相关工作,讨论本学期线上考试等系列问题。会议邀请了超星公司、智慧树公司、雨课堂三个教学平台负责人现场演示了线上考试操作流程,与会人员也积极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梁处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命题方式;2、每门课程的考试评分标准需保留好,必须与命题一致;3、所有线上教学考试资料都需保存完好,必须与平时纸质考试资料相同; 4、根据学生返校复课情况,对本学期计划开课但未在线上教学的课程,优先给予排课;对应届毕业生本学期补考、重修予以优先安排。

       会上,还专门研究了师范专业认证、体育达标测试、形势与政策课程考试等相关问题。

教务处召开返校复课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