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幼儿园保育员资格证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加快我省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多途径、多元化开展幼儿师资培养培训工作,落实幼儿保教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将举办2019年第一期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保育员培训对象

1、具有高中、中专(含)及以上学历者,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毕业证;

(2)身份证。

2、或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并具有两年及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者,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毕业证;

(2)两年(含)以上幼儿园工作证明(盖单位公章);

(3)身份证。

报名者需在现场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单位证明文件留存原件。

二、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材料、现场缴费的方式。

三、时间安排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9日(或额满时止)

缴费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9日

现场材料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

上课时间:每周周六、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时长:保育员资格证培训班集中和实践研修约15天。

四、注意事项

(一)保育员资格培训班原则上限报100人。报名采取现场缴费办法,若报名缴费人数不足40人,项目不开班,退还报名费用。

(二)报名人员需对本人报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不论哪个阶段审核发现个人信息造假达不到学习要求者,取消学习资格,且报名费不退。

(三)现场材料审核时需提供的审核材料(具体见本通知“一、报名资格及需提供的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培训成绩合格者将由海南师范大学颁发,海南师范大学验印的合格证书。

(五)幼儿园保育员资格培训班授课地点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多媒体教室。

五、报名费用

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关于报送举办全省民办幼儿园师资培训收费标准的备案函》报请省教育厅、省物价局备案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具体的收费标准:

幼儿园保育员资格证培训报名费为1800元,食宿自理。

六、联系电话:0898—65812572

 

 

 

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