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安装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的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第一、二行政楼各单位: 

    为保障学校内部网络及信息安全,更好地防范计算机病毒。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需要。决定在校园网内第一、二行政楼各单位统一部署安装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一、系统介绍

    该系统是根据学校等级保护要求采购的正版杀毒软件,集防病毒与终端安全管控于一体,能够为用户精确检测已知病毒木马、未知恶意代码,有效防御各种病毒攻击,并提供漏洞补丁管理、查杀病毒、安全运维管控等功能。具有资源占用小、防护效率高、无弹出广告等特点。

二、部署范围

    第一、二行政楼各单位。

三、部署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03月08日。

四、注意事项

    1、计算机病毒具有较强隐蔽性,经常无端占有各种资源拖慢运行速度,在内网中容易传播至其他电脑,对数据具有较强破坏性等特点,应提高对计算机病毒防范的认识。     2、本系统功能强大,无须再安装360个人版杀毒、腾讯电脑管家之类的其他(免费)安全软件。为避免重复安装同类软件导致PC 运行速度慢,强烈建议卸载其他安全管理软件后再安装本客户端。

    3、技术指导:0898-65890416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9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