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法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10月21日——10月25日)

2019年10月18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敢担当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主讲人:刘敏、陈霆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晚19:30

地点:化工院101

主办学院:法学院

主讲人简介:刘敏,女,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担任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海南经济特区法治战略研究基地副主任,海南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入职四年,一直从事法学本科教学工作,荣获海南省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海南师范大学课件大赛三等奖等殊荣。任职期间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目前主持完成海南省社科基金科研项目两项,以排名第二参与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若干项,出版著作两部,在CLSCI发表代表作论文,在核心以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陈霆,男,中共党员,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主讲《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法律实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并长期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并取得省级“银奖”、“铜奖”等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