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步入莎士比亚的戏剧世界

2019年05月17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主讲题目:步入莎士比亚的戏剧世界

主讲:傅光明

时间:2019年5月25日19:30—21:30

地点:桂林洋校区新闻学院演播厅

主办单位:文学院

主讲人简介:傅光明:中国现代文学馆研究员,河北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著有《萧乾:未带地图,行旅人生》《书生本色》《文坛如江湖》《老舍之死口述实录》(合)《口述历史下的老舍之死》《老舍与中国现代知识分子的命运》《书信世界里的赵清阁与老舍》《独自闲行》《天地一莎翁——莎士比亚的戏剧世界》《戏梦一莎翁——莎士比亚的喜剧世界》《莎剧的黑历史——莎士比亚戏剧的“原型故事”之旅》等。译有《古韵》《观察中国》《两刃之剑:基督教与20世纪中国小说》(合)《安徒生自传:我的童话人生》《莎士比亚戏剧故事集》,新译“注释导读本”《莎士比亚全集》第一、二辑(《罗密欧与朱丽叶》《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皆大欢喜》《第十二夜》《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麦克白》)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