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宿说青春,寓你同行 ——教育学院举行宿舍主题文化节

2019年11月06日  11:31 来源: 教育学院 宣传部:马遥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增进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协同各兄弟部门隆重举办了以“宿说青春·寓你同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

       青年之声·宿说青春,寓你同行 ——教育学院举行宿舍主题文化节

  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27日,分为寝室评比与文化展示两部分。院书记团主席团带领生活权益部成员,对报名参赛的宿舍进行初赛资格审核。符合卫生干净整洁、装饰赏心悦目、无违禁用品等条件的寝室进入初赛。晋级初赛的宿舍继续进行文化作品展示环节,通过两轮紧张评选,综合分数排名前十的寝室进入了决赛。

 青年之声·宿说青春,寓你同行 ——教育学院举行宿舍主题文化节

  10月27日下午三点“宿说青春·寓你同行”宿舍文化节决赛在曾宪云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现场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宋娇、俞涵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等,活动特别邀请了校级与各院学生会的生活权益部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在热情轻快的开场舞《playing with fire》中拉开了帷幕。参赛寝室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文化展演。他们各展所长,歌曲串烧、歌舞结合、舞台剧等表演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10331宿舍带来了别出心裁的精彩节目《昨日“清”空,从心做人》,搞笑夸张的舞蹈与温情满满的歌唱一前一后形成鲜明对比,充分展现寝室成员的奇思妙想,为现场带来阵阵欢声笑语。6415宿舍的舞台剧《九块九包邮聂小倩》画面优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各个宿舍完成精彩表演后还对他们独特的宿舍文化进行阐述,内容涵括成员介绍和成员之间的地域文化差异等要素。同学们的生动讲述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宿舍这个小空间中建立起的深情厚谊与教苑学子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青春风采。汇演完毕,评委即刻进行打分,经过各项综合评比,6520宿舍独占鳌头,获得一等奖,其余宿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宿舍奖。

青年之声·宿说青春,寓你同行 ——教育学院举行宿舍主题文化节

  此次宿舍文化节极大地丰富了教苑学子的文化生活;有效促进了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提高寝室生活质量;增进了寝室成员的彼此了解与情感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进了宿舍文化的建设,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