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27日  10:24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负责师范专业认证的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梳理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和表扬,同时布署了2020年教学口重点工作。两位分管副处长就期末工作做了部署。

    李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学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主要亮点:对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成立海南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创新试验区(儋州),成功召开本科教育大会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启动大会,‘一流’专业建设成绩可喜,‘一流’课程成功申报等;不足方面:全体教师参与广度不够,学院研究教学问题深度不够,教师教育特色彰显不够等。强调,各学院要根据本科教育大会暨师范类专业认证启动大会开展学习、研讨;重视教学大赛,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做到全覆盖、全参与;明年师范专业认证的六个专业的学院要积极备战,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措施办法,明确各阶段工作。李森副校长要求教学院长专业起来,既做专业专家、又做教育管理专家;全体教师紧张起来,遵循自然规律并结合社会需求培养人才;教学秘书认真起来,配合学院做好工作、做好助手与参谋,为海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