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在桂林洋新图书馆集中调研

2019年12月21日  10:24 来源:省部共建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9日上午,副校长过建春带队对桂林洋新图书馆逐层逐个区域进行检查,省部共建办、图书馆、基建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目前,新图书馆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过建春详细听取了图书馆及相关单位关于新馆建设情况及内部各个功能区的介绍,并就新馆投入使用前遇到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视察结束后,过建春就地主持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新馆建设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就质量整改、进度安排、安全保障、项目验收、报告厅建设、晓剑书屋选址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对新馆投入使用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过建春指出,桂林洋新图书馆是服务我校师生、展示我校文化内涵的标志性建筑,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各项施工举措,在保证规范化、科学化的前提下把新馆打造成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整改速度,确保新馆早日投入使用。 

校领导带队在桂林洋新图书馆集中调研

校领导带队在桂林洋新图书馆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