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布署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1月13日  10: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1日下午,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布署协调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海南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普招处处长曾令富及相关同志、我校副校长李森、以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保卫处、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出席本次协调会。
    首先,我校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考全真全流程模拟演练工作布署协调会。陈健阳副巡视员强调,海南省作为全国第二批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之一,将在2020年采用新的考试、招生及录取模式,本次全真全流程模拟具有重大意义。曾令富处长详细介绍了模拟演练工作方案,并总结了往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我校相关部门的同志针对本次模拟演练工作的场地安排、硬件设备保障、评卷教师选派、安全保卫、食宿安排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就以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布署协调会。陈健阳副巡视员指出,艺术类专业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海南师范大学作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及主持与播音类专业考试的考点,任务重大。曾令富处长总结了往年艺术类专业考试中考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并针对今年在命题、考试流程等方面的变化做了详细说明。音乐学院及美术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考试局,做好2020年全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并就考务安排、命题、评委选派、抽题方式等细节提出了建议。
    最后,李森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海南省考试局对我校的信任,连续多年在我校组织全省高考评卷及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二是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希望学校各部门务必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一一落实工作任务;三是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加强各个环节的沟通和对接,通力配合,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为确保新高考形势下2020年海南省高考录取全过程顺利平稳开展,海南省考试局将组织两次全真全流程高考模拟演练工作,其中第一次高考模拟演练时间为11月30日-12月4日,高考评卷模拟演练时间为12月7日-12月15日。同时,海南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也正在紧张报名中,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至18日。

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布署协调会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全真全流程模拟演练工作布署协调会

 

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布署协调会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布署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