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到财务处检查工作

2019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30日,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在学校主题教育秘书组、督导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财务处检查工作。
    在财务处办公室,李红梅亲切地和同志们交谈,仔细询问报账审核工作流程,并现场观摩了财务处同志的日常工作。得知有些电脑运行不畅,李红梅现场办公,要求网络中心务必保障财务处电脑和网络畅通,技术人员也即刻到达现场开展检测修缮。
    李红梅对财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结合实际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校师生谋幸福。”
财务处同志们感谢李书记的关怀,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整体服务水平。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慰问表扬财务处

李红梅、史海涛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财务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