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传承达人”青春汇全国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19年09月30日  10:23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0日至22日,由共青团中央、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在山东曲阜举行。来自全国各省的青少年传统文化爱好者相聚山东曲阜,领略名师风采,放歌爱国快闪,感知齐鲁文化,争做“传承达人”。我校文学院2017级学生王若璠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展示活动(青年组),荣获一等奖。

    据悉,为期三天的集中交流展示活动,包括“传承达人”青春汇全国展示、主题公开课、快闪活动、地方文化感知行、成果汇报展演等子项目,活动吸引全国176.8万青少年参加线上学习竞答,280余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活动实况,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本次展示活动按年龄段分为四组,一个省出一个选手代表入组比赛。其中每组二等奖6名,一等奖5名,特等奖3名,其余为三等奖。海南省总共出战初中、高中、青年三位代表。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优秀团队奖1个。其中,我校王若璠同学是全省唯一一个一等奖。

我校学子在“传承达人”青春汇全国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王若璠在“传承达人”青春汇全国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