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2019年09月24日  10:22 来源: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0日,我校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在龙昆南校区实验楼五楼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部分接受培训的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学习事项,宣布本次培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工作是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的教育系统的专题培训,旨在全面学习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把握当前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最新发展形势及工作要求,了解教育信息化建设要求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我校的培训工作由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实施,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分为两个班,在线学习,为期3个月。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刘晓文代表受训老师做了表态发言,认为这次培训目标明确,主讲老师实力强大,内容丰富新鲜,对我们的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大有裨益。

    与会的其他老师就学习方式、课程内容、学习效果等内容进行沟通,表示利用好本次培训机遇,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我校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我校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