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赴陵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

2019年05月28日  10:21 来源:(团委:林智)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一行4人前往陵水县调研我校本号镇亚欠村、文罗镇五星村、英州镇田仔村、英州镇红鞋村、提蒙乡远景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派往陵水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戚文东、王康海、许林山、吴小曼、王志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和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和看望。

    刁晓平一行马不停蹄地深入陵水县亚欠村、五星村、田仔村、红鞋村、远景村了解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情况;听取驻村干部和镇、村领导的工作情况介绍,共同探讨乡村发展和帮扶思路;了解并实地察看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刁晓平表学校党委向五位驻村干部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对驻村干部舍弃安逸、扎根乡村的精神和全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欣慰,并送上了慰问金。她勉励驻村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海南师大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为基层解难事、办好事、办实事;要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帮助驻点村走出一条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好路子;要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强化行动自觉,立足村情,学深学透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政策要求,结合高校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群策群力稳步推进扶贫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的开发落实;要严以律己、坚守岗位,严格遵守驻村各项工作纪律,注意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战无不胜”的信心,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和乡村振兴任务如期完成。

校领导赴陵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

刁晓平一行与我校驻村干部及镇、村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