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年01月18日  10:20 来源:宣传部:冯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8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李红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师范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副校长过建春,校纪委副书记符启文,纪委委员吴昊、王友明、刘湘平,海师附中校长覃程、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主任邹锦云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后,李红梅书记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敢于担当、问责、斗争,抓住突出问题,一抓到底,不解决问题绝不放手。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把师范教育做强,补好短板,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提供优秀师资,为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建设发展提供所需的各类人才。

      会上,李红梅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5日至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习近平在讲话中对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要求。李红梅书记要求与会人员,学习会后,要结合自身工作继续认真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李红梅书记带头谈学习观看新闻专题片

《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的心得体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李红梅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

并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