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07日  10: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4日下午,我校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动员大会。校长林强、招生就业处、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参加省外艺术校考的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组织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基本要求》和《海南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管理规定》。其次,招生就业处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就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强调了需注意的问题。随后,林强校长与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艺术类专业考试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招生管理规定,严格按照招生工作流程操作,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工作。

    最后,林强校长针对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风清气正;二是严格按照招生工作相关要求、程序办事。同时,林强校长还代表学校向所有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校召开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2019年省外艺术校考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