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迈进社区文艺义演

2018年12月04日  11:30 来源: 文学院 记者 辛含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迈进社区居民文化生活,12月1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迈进社区举办了以“童音暮朗,朝伴夕长”为主题的文艺义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桂林洋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处处长吴海杰,桂林洋开发区综治办副主任陈锋,迈进社区主任曾令叶,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何双萍,文学院国学社社长李尧,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高敏敏、副会长溥恩繁,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副会长张寅秋、吴芷。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迈进社区文艺义演

  活动伊始,曾令叶主任和何双萍理事长分别对本次活动致辞。曾令叶主任首先代表迈进社区居委会向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多年来为社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随后,何双萍理事长也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我们将更加重视志愿活动的开展和志愿队伍的建设。”

  伴随着一支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本次义演的帷幕正式拉开。接下来,芦心远等人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陪你去远行》为观众们描绘了一幅宁静和谐的画面。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品《扶不扶》。小品通过“赵世哲”这一人物在被讹诈后依然保持内心的真善美,最终收获了感谢与感动的经历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最后,迈进社区的居民们为大家带来了独具地方特色的琼剧和活力四射的广场舞,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迈进社区文艺义演

 

  在悠扬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义演圆满结束。此次义演不仅有利于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社会服务经验和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而且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迈进社区文艺义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