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创意空间 绿色生活——教育与心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举办成功

2018年11月26日  11:30 来源:宣传部:施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4日晚,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创意空间·绿色生活”宿舍文化节,我院辅导员符豪老师,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团到场参加此次活动。校生活部部长邹庆平、法学院生活部部长赵鑫雨等各兄弟学院生活部长担任本次文化节的评委。

    首先,伴着青春的旋律,《forever youny》拉开了文化节的序幕。随后,6509宿舍为我们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儿童剧《林中小屋》,意在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6301宿舍情景剧《蓝天白云》唤起了我们对蓝天的想念,传达了绿水青山就是金钱银山的环保理念;10328宿舍带来歌曲《一起老去》歌声悠扬,浓浓舍友情在歌声中久久回荡。最终,10328宿舍获得了本次文化节的一等奖。在嘉宾表演环节,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大合唱表演《大地之歌》,以歌曲的形式告诉我们环境保护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引人深思。

    创意空间 绿色生活——教育与心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举办成功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绿色生活为主题,我院同学在本次文化节中充分发挥创意、互帮互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愿教心院各个宿舍氛围更加温馨和谐,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