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宿舍门禁监督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1:30 来源:宣传部:符琳瑜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培养文明守纪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校园,保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了宿舍门禁监督活动。该活动从十月份开始,为期一个月,并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宿舍楼下进行刷卡监督。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宿舍门禁监督活动

    为加强宿舍管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志愿者,并在学生宿舍5栋和6栋宿舍楼进行刷卡监督,分别在早上7:20-8:20、中午11:10-12:10、下午13:50-14:50、晚上21:20-22:20等时间段安排两名青协志愿者在宿舍楼门禁口进行值班,督促我院学生文明出行,避免不刷卡、跨栏、一卡多人等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并对不按规定刷卡出入宿舍楼者进行留名登记。如今,大部分学生已经做到进出宿舍楼文明刷卡,不文明刷卡现象大大减少。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宿舍门禁监督活动

    进出制度制定是为了通过刷卡记录保证学生安全,也希望通过该制度让学生提高自身的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大家进出宿舍楼,文明刷卡,积极配合我们志愿者的工作,切记不要出现进行一卡多人和跨栏现象。校园的美好和谐,需要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