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1:30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0月14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张云逸纪念馆以及海南航天主题公园。

青年之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活动

  在纪念馆内,主展厅运用多媒体技术描述了张云逸大将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张云逸老将军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展厅内还存有关于抗战题材的部分版画作品及部分珍贵文物,反映出在沉重的民族危机面前抗战文化深入到了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思想中。海南航天主题公园集科技交流、科普教育、航天旅游、商业开发为一体,对现代人们的科技知识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青年之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活动

  “怀着一颗红心,不忘初心,不忘老革命”是对张云逸将军一生的写照。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像张云逸将军一样时刻保有坚定的革命信念,保持积极工作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参观海南航天主题公园,希望师生党员能够培养创新意识 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