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

2018年10月12日  11: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讯)2018109日晚七点半,我院为青春不忘初心新生大学生论坛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组织承办。学生会书记王腾老师、辅导员陈肇第老师、李佳佳老师、车路老师、学生会主席董金石、团委副书记杨旭、陈云英学姐为本次论坛发言嘉宾。团委副书记温墨航、学生会副主席邓权伟,任乐智、廖诗怡及各兄弟学院学习部长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胡雪敏、沈康伟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首先播放的班助视频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的祝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应趁青春正好,勤耕不缀,不辜负大学四年光阴。

李佳佳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诸多学习方法以及大学四年注意事项,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过好丰富而精彩的大学时光。随后,董金石学长陈云英学姐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我们应该积极调整学习时间,以才学立人。\

       陈肇第老师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宿舍建设两个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了违规电器的危害,并我院助学金申请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途中,陈老师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    

     学生会主席董金石为学生组织与课余生活协调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学们在社团中端正态度,树立良好心态,始终以为学生和老师服务为宗旨,虚心倾听别人的批评与建议。\

 

 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旭以幽默诙谐的发言引导大家进入对中国共青团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共青团。与此同时,陈云英学姐就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分享经验,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为未来的学习做好规划。  \

 

 一系列现场问答后,车路老师告诫我们要做好当下,认真学习。及时解答了在场新生们关于学业及生活上的疑惑,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王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大学未来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青春路上不忘初心,学有所成。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