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2018年生物技术系师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29日  11: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1日晚8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生物技术系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是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全体老师及学生。

    青年之声·2018年生物技术系师生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李蕾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王锐萍院长对全体师生介绍了生物技术系的发展历程及往届毕业生经历,王锐萍院长的介绍让生物技术系的学生更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然后由关亚丽副院长讲话。接着,会议进入学生提问环节,生物技术系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为学生讲解了生物技术课程培养目标,考研方向建议,各位老师还讲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为迷茫的学生指点了方向。

    本次座谈会让生物技术系的师生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老师的热心讲解为学生拨开迷雾,更加确定了未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