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招生就业处举办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班

2018年12月03日  10: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30日-12月2日,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生涯教育课程教师的教学能力及学工系统广大老师的专业素养,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及满足学生生涯与就业咨询等个性化需求,招生就业处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10楼报告厅组织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由集生涯教育研发、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总监谢伟老师及国际生涯教练耿石艳老师授课,50名教师参与学习。

    11月30日上午8点40分,在培训前,招生就业处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林强校长出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训的老师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详谈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纪律要求。林校长希望参训老师珍惜培训机会,提高辅导学生的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高校生涯导师。

    接下来3天的培训,授课讲师针对大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种种问题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现状,课程从“VIP-KST”生涯规划宏观模型开始,详细介绍了职业价值观、兴趣及性格及技能等多个教学内容。培训讲师充满激情、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学员积极互动并认真完成作业。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理论和方法都有所提高,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更有价值的成长帮助。

    (摄影:韩茂清)

招生就业处举办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班

林强校长出席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班并讲话

招生就业处举办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班

耿石艳老师为参训教师授课

招生就业处举办高校生涯导师培训班

谢伟老师为参训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