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8日  10:20 来源:(评建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龙昆南校区逸夫艺术楼音乐厅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审核评估工作指挥中心各工作小组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刁晓平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就做好专家组进校现场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评建理念聚共识,充分认识专家进校现场检查考核的重大意义;二是做到评建知识进头脑,全面精准掌握学校有关审核评估的各类数据;三是做到评建工作见行动,全身心全方位投入到专家进校现场审核评估工作之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在会上作了审核评估冲刺工作任务部署。他指出,2017年4月启动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各部门、学院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做了大量的工作,学校评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审核评估专家即将进校考察之际,必须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有责任、有担当,为审核评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统一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注重细节要求,全校各级干部、师生员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各项任务;三是统一行动,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全校动员、全员参与。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作了审核评估冲刺动员讲话。她就审核评估动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用新时代国家对于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思想指导评建工作,指明发展方向;二是明晰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有功必赏、有责必究,确保高水平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三是精心准备,全方位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李红梅书记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讲话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林强校长作审核评估冲刺工作任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