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黄华康先生访问我校

2018年06月27日  10:18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下午,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秘书长黄华康、海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郑万发、秘书长王夏鸥以及省外办相关人员带领60多名香港师生组成海南文化教育交流团访问我校,我校林强校长出席接待交流联谊。

    林强校长全面阐释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历史发展,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特色,与此同时,林强校长结合新时代发展趋势,勾画了海南师范大学未来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黄华康先生十余年后再次回到我校感慨万分,并表示十分期待我校未来的发展。而后交流团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黄华康体育馆以及图书馆古籍室。

    最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党政办、宣传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接待活动。

    (摄影:韩茂清)

黄华康先生访问我校

黄华康先生带领60多名香港师生组成的海南文化教育交流团访问我校

黄华康先生访问我校

林强校长接待黄华康先生(中)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