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在首届“椰风杯”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24日  10:1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椰风杯”高校国际学生征文比赛决赛顺利结束。我校参赛国际学生李翰德、安娜、侯珊珊、董文涛四人获得一等奖(全省共五名),方菲、拉祯、金志彦、王慧丽四人获得二等奖(全省共十名),姚明和熙娅两人获得优胜奖。另外,我校冯冬梅、孙丹、王英、安福勇四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了筹备此次比赛,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并在李红梅书记针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标工作指示下,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我爱中华文化”以及“畅谈中国”征文比赛,且将获奖作品制定成册。此外,我校还精心安排了多项中华文化体验活动、“国际教室”兴趣课堂如书法和古筝学习班等,协助国际学生更好的学习和感受本土文化。获奖国际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平时自己的努力,他们早已将海南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才能够将真情实感融入作文中。在他们留学海南的日子里也见证了海南的快速发展,如有机会都愿意毕业后留在海南就业创业,为海南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