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会见黑龙江大学严明副校长一行

2018年05月20日  10:18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黑龙江大学严明副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领域科研专家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林强校长首先对严明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特别是在“一区一港”建设背景下的对外合作基本情况。林强校长指出,海南师范大学和黑龙江大学在学校发展上各有优势,在对外合作上各有特色,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一方面继续落实两校既有的合作协议,保持双方师生交流的畅通,另一方面互相支持、互相学习,继续推动与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

    严明副校长介绍了黑龙江大学在俄语专业和对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过程中,与我校探寻多渠道合作模式的意愿。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后,严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韩茂清)

林强校长会见黑龙江大学严明副校长一行

林强校长会见黑龙江大学严明副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