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刘锋老师荣获第24届海南省“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2018年05月05日  10:17 来源: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4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座谈会,旨在动员引导全省各界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学习态度,热情的工作状态,奋勇投身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座谈会上,多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他们扎根基层一线、奉献青春的生动故事,集中体现了海南青年的优秀品质。

    座谈会表彰了一批我省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我校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刘锋老师等23位同志被授予第24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他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海洋经济、区域合作等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主持和参与国家及海南省相关课题20多项,在国内外报刊发表文章60多篇,出版专著7部,2017年撰写的多项研究成果和建议报告得到省主要领导的肯定和有关部门的采纳。

    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盖文启在会上表示,希望海南青年能够不断学习先进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进一步修德明辨、锤炼品格;进一步勤学创新、增长才干;进一步投身实践、勇于担当。海南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五四奖章获得者、青年岗位能手代表、青年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刘锋老师荣获第24届“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共青团海南省委在海口举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座谈会

我校刘锋老师荣获第24届“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我校刘锋老师荣获第24届海南省“五四青年奖章”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