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8年05月04日  10: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各位师生代表从不同的角度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生活的期盼和规划,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五四”精神,爱国奋斗、勤学苦练,努力投身于建设海南未来的“一区一岛”建设,建设美好新海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随后,李红梅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全局的角度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办好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责任。同时,她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十二号文件结合起来。

    最后,李红梅指出各位参会人员要将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其他师生,希望大家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历史机遇中放飞梦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一起努力。

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师生代表发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