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年04月25日  10: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

    会上,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作了评建工作阶段性汇报。据他介绍,校外专家预评估时间暂定6月,评建办围绕迎评工作已进入“战备”状态,下一步将重点开展撰写自评报告(预评估稿)、收集支撑材料、形成本科教学状态数据报告、印制专家案头材料和专家工作手册、开展专项检查、设计预评估方案、全面宣传动员等工作。

    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签订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该责任书依据审核评估“二十字方针”制订,以在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目标,要求各单位落实本部门评建工作方案及各阶段工作计划,抓好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总结凝练特色亮点,做好自评和预评估、档案建设、师生员工培训等工作。评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将作为2018年度考核的主要依据,严格责任追究。

    李红梅书记强调了两个中心:一是以学生为中心,要围绕学生进行教学改革,让学生成长成才;二是以质量为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定位来改革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工作的“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达成度”。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李红梅书记代表学校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