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4日  10:1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督导顾问张诚一出席会议,全体校专兼职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感谢全体督导委员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介绍了学校新增设的八位兼职督导委员,并对学校审核评估具体工作安排做了比较详细的报告。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围绕审核评估工作,从督导工作计划更新、文件学习,到具体每月每位督导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要求,希望大家明确任务,加强学习、相互配合、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克服困难。
    督导委顾问张诚一从方法论高度指导全体督导委员理清职责,围绕审核评估这一中心工作做好第三方评价工作。具体要求每一位督导委员:一要“学习先行”,迎接“三项检查”、“三个评估”;二要以点带面,抓典型、建模板、树榜样,用好典型,提高工作效率;三要严格把关、避免返工。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