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到基层单位调研

2018年01月10日  10:16 来源:各单位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刁晓平副书记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1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在实地考察完重点实验室后,学院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行政岗位设置、校园文化建设、部门协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留学生培养、基金申报、热带岛屿生态学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汇报。会上,刁晓平副书记对热带岛屿生态学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从迎接工作准备、人员安排、资料收集整理、迎检工作协调、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刁晓平副书记到基层单位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

    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调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班子成员、学术骨干和教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班子就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学院2017年及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向刁副书记作了汇报;参加调研的教工代表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模式等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刁晓平副书记在认真听取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汇报后,指出学院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学校会争取尽快解决。她希望学院能克服阻力,明确学院定位和特色,做好学院建设规划,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更好地为海南新闻事业服务。

刁晓平副书记到基层单位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校团委调研

    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到学校团委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亲自为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征求意见,校团委的全体人员参加。

    刁晓平副书记认真走访了学校团委所有科室,并与团委的全体干部进行亲切座谈。校团委负责人就2017年共青团的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着重就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团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谈了具体做法,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刁晓平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团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和自己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校团委一年多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就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改革与创新提出了一些思路和要求。特别强调,学校共青团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自身的建设与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有关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大思政”格局;要开拓思路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善作善成,奋发有为,努力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成效和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刁晓平副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

    1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党委委员黄培怡、纪检办主任符启文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体育学院院长就学院的总体行政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管理等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座谈会上,刁晓平副书记还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对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体育学院反馈的日常工作的困难和问题。

   刁晓平副书记指出,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学院特色显著,学生在省内外的体育赛事中成绩斐然。希望体育学院继续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做好体育学院综合楼的场馆建设和文化氛围,营造更为良好的育人环境。

刁晓平副书记到校团委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法学院调研

    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到法学院调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培怡,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符启文陪同。

    法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法学院2017年在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院长主要就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中的重点任务做了说明,主要有人才引进、申报法学硕士点、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合作办学及普通本科招生等。

    刁晓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发展方向、硕士点申报准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科研氛围营造等一系列具体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刁晓平副书记还强调,要引导新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贡献,同时要关注青年教职工及辅导员的发展。

刁晓平副书记到基层单位调研